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退转军人·情暖千家万户

2021-01-29 02:5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在福建省永春县佛教协会会长、天仙寺与观音寺住持印宣法师的带领下,联合福建省121扶贫助困公益服务中心安永德工作总站、永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连续多日开展“学雷锋做好事·关爱退转军人·情暖千家万户”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50多名义工到桂洋、呈祥、苏坑、达埔、石鼓、介福、岵山、东平、外山、桃城、东关等乡镇,深入到66户救济对象家中。

印宣法师率领寺庙常住僧人与义工们经过跋山涉水,到达现场与贫困户一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同时送上大米、食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表示新春的问侯和真诚的祝福。

天寒人心暖,路远家国亲。慰问人员的殷殷深情,拳拳厚意,让许多老兵不禁老泪纵横,不胜感激。(陈辉生)

责编:方清梅 审核:黄伟明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