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愿精神温暖瓷都 顶风冒霜呵护学子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德化五队寒夜上路志愿交通疏导

2021-01-14 00:31: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3日晚上九点,此时福建省德化县城的气温只有5度,寒风刺骨,霜气似刀。在德化县第一中学鹏祥分校的大门口,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德化五队的志愿者各就其位,各尽其职,在为晚自习学生下课后的返程路线进行义务交通疏导。

该队指导员傅志江介绍,目前德化县第一中学鹏祥分校正在新建工程之中,周边环境相对比较复杂,车水马龙,尤其是在夜晚期间具有一些影响交通安全的不确定因素。现在,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德化五队,设定每周三和周日晚上对德化县第一中学鹏祥分校的晚自习学生下课后的返程路线进行志愿交通疏导工作。

该队队长苏世钦说,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德化五队自成立以来,针对本县城辖区内需要援助的各个区域状况,提前进行介入,详细了解情况,针对不同的地域环境和交通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援助行动计划。

本次志愿行动,同时得到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福建万旗信息科技(德化)有限公司、伊彩化妆品有限公司、德化鹏翔壹家人家居等单位的联合支持。(杨建业)

值班编辑:林桂清 审核:赖天祖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