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书法大课堂”线上公益直播讲座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17 14:48: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1月16日,“书法大课堂”线上公益直播讲座活动正式启动,每周一邀请专家学者开讲传统书法知识等内容,为书法爱好者讲解经典书法典故,理解书法内涵和精华,从各种技巧下手从而提升学者的书法技术。据了解,此次书法讲座将采用“互联网+”的形式召开,由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发起,力主通过生动有趣讲座,向书法爱好者们开设公益大课堂,增加他们对于书法的兴趣,学习书法的热情。

因李开程在2020年受广东省中山市政府之邀现场书写的《重振虎威砥砺前行》后被中山市政府及商会收藏,实力不俗,特让李开程担任首场的主讲老师。讲座中李开程运用简练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横、竖、撇、捺等笔画入手,为大家详细讲解和示范了运笔方法、书写技巧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的讲解,让学员充分感悟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课程以问题为入口,以结果为目标;以简易为标准,以经验内化为指针,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直播平台中赢得了学者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此次“书法大课堂”线上公益活动将对培养学者良好的道德情操,提高他们自身的道德素养和知识水平会大有裨益。重要嘉宾可以通过定向邀约码进入平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