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化新阶联第九组走进赤水西洋村“爱心厨房”“家风家训馆”启动仪式并捐款

2020-10-27 18:3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爱在西洋村,09月08日上午,扬家风、传家训、共建爱心幸福城暨西洋村“爱心厨房”、“家风家训馆”启动仪式在福建省德化县赤水镇西洋村召开。德化新阶联第九组在会长郑德荣、秘书长陈文理、常务副会长温炳强等代表一行出席系列活动。

出席代表合影留恋

明月松间照,清流石上流。御风会九仙,一览众山小。爱在西洋,家风家训,重为孝,立德方为立人。西洋村重视家风家训的传承,弘扬美德。创建“爱心厨房”慰问老人家,共建爱心幸福城。德化新阶联第九组积极响应“爱心幸福城”号召,在组内发起爱心捐款接力,筹得善款4000元整,悉数捐赠给西洋村。

爱心捐赠仪式

当日扬家风、传家训共建爱心幸福城暨西洋村“爱在西洋”活动现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活动方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礼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乐晚年。

捐赠慰问活动

(德化新阶联秘书处)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