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爱启程,情暖禄劝 | 美伦克拉实业集团2020公益行

2020-10-27 07:3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8日,由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发起主办的2020“我爱你”云南公益行活动在昆明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慈善家、爱心企业家、公益个人共计28人,共同参与为期5天的公益行程,传递爱心,播撒希望。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美伦克拉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冠寓,美伦克拉实业集团总裁孙冰,美伦克拉再生医学董事王冠石、董事王利华、市场总裁刘莉源益路同行。

image.png

公益行以“为爱启程,情暖禄劝”为主题,行走了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则黑乡、撒营盘镇和皎平渡镇三地,突出“公益”理念是这次活动的最大特点,发起了面向欠发达地区乡村小学、教师、学生三位一体的助力计划,旨在通过对偏远地区、条件困难的村小、村小教师和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

image.png

美伦克拉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冠寓

image.png

美伦克拉实业集团总裁孙冰

image.png

美伦克拉再生医学董事王冠石

image.png

美伦克拉再生医学董事王利华

公益行活动发起以来,从内蒙古乌兰察布、青海玉树、贵州黔西南到云南禄劝等地的乡村小学,都曾留下过美伦克拉实业集团人坚实的脚印,5年过去了,美伦克拉董事长王冠寓一直心系这条公益之路,感恩、感激,无论多少个春夏秋冬,不变的是初心。

image.png

美伦克拉再生医学主任黄建明

image.png

美伦克拉再生医学市场总裁刘莉源

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王冠寓介绍,“这十几年来,我们不断走西部,用脚步丈量西部地区每一寸贫瘠的土壤,不是为了做出多大的成就,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发声,我们的行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西部,让他们知道有这样一群孩子,需要这个社会的关注和照顾。”

image.png

如今美伦克拉实业集团已走过20多个春秋,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在美与健康的行业领域里,美伦克拉实业集团实现了多个第一,多项创新突破。帮助更多人收获美与健康同时,肩负重任,让更多人参与进来,用企业的力量帮助更多人,这与公益行动不谋而合。

image.png

真情无价,爱心无边,希望孩子们纯净的内心世界可以感受到更多温暖,与我们一起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它洒向更远的地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