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火焰社区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0-10-25 11:13:03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湖湘名人网讯(通讯员:代欣) 2020年10月23日上午,一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火焰社区居民委员会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火焰社区主办,长沙市雨花区卫健局支持,善飞公益,雨花区湘华诊所等单位承办,由农工党湖南省委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倡议指导。

这次活动旨在结合重阳节敬老传统,通过开展敬老公益活动,来增强全社区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活动由义诊和讲座两个部分构成。在义诊区,来自湘华诊所的3名医师,耐心的为老人看诊,并针对老人的身体情况,提出居家保健的建议。社区居民高寿的90岁爹爹侯福湘和90岁娭毑邹发珍身体都很健朗,自己来参加活动。

讲座区,湖南省健康产业协会高级健康管理师曾泉老师为100多位社区老人讲座秋冬健康养生知识,帮助老人从当前做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火焰社区党委书记宋斌表示,该活动是该社区力争打造雨花区同心社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火焰社区今后将协同各民主党派、社会各阶层、善飞公益等,将火焰社区打造成为一个公益引领,与人为善,同心齐飞的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