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捐赠学位 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2020-09-10 09:41:15    来源:瓷都德化    访问:    

日前,福建省德化县委统战部、新阶联、旺旺教育机构联合为四位家庭困难的幼儿捐赠学位,解决他们入园困难问题,助力幼儿健康茁壮成长。




活动向四位家庭困难的幼儿分别捐赠旺旺幼教机构旗下瓷城旺旺幼儿园、绿如蓝幼儿园、浔东旺旺幼儿园、城南旺旺幼儿园学位,免收他们小班至大班的三年保教费,帮助幼儿度过眼前的困难,让他们免费入读幼儿园,享受学前教育,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幸福的童年,健康快乐地成长。


家长 刘美凤:

我女儿今年刚好五岁,上幼儿园的年龄,我本身家庭经济压力比较大,这些爱心人士和企业帮助我们捐资捐款,提供上学的学位,帮我们减轻负担。


德化县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 郑德荣:

新阶联发动这些爱心人士进行摸底走访,发现这四个学生家境情况比较困难,我们就走访了,走访确认了以后,发动会员,他这个绿如蓝幼儿园也是我们的会员单位,然后打动了他们进行捐助活动,就组织了这四户进行从入园开始到结束,全免费给他们上学。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