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99公益日,让我们一起汇聚爱心、让爱翻倍、为爱加油!

2020-09-07 09:4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活动时间为9月7、8、9日三天,被誉为公益界的“双十一”、“指尖公益”。

我该如何参与“99公益日”?

内江经开区邀请您于9月7、8、9日三天,每天上午9:00至下午6:00,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

今年内江经开区在腾讯“99”公益发起自愿捐款,涵盖了扶贫、助学、助孤、助残、助困等内容。您捐赠的每一笔款项,都会用于经开区的公益事业。

腾讯“99”公益于每年的9月7、8、9三天正式开放,每天将拿出1个亿的现金随机配捐,抢完为止。

内江经开区倡导更多的人能参与活动。每次捐1元以上,都有可能获得腾讯的配捐,您的爱心将会加倍放大!

微信扫码识别下发二维码

参与捐款,让爱翻倍,为爱加油

10172710434094495_89.png

济难助困,乐善好施

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助力脱贫攻坚

期待您的爱心支持

我们需要更多的人

来传递这份美好与快乐

内江经开区感谢各位的每一份付出!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