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低保重残群体,发放善款5万余元

2020-09-05 18:47:26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18505667404337613_18.jpg

低保重残群体是残障人士中的困境人群,他们自身的重度残障情况使基本生活需求存在着诸多困难,绝大部分成员由于不具备就业能力,没有收入来源,只能依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由开福区残联购买、长沙市梦想家园社工中心承接的“开福区残疾人生活小秘书”项目服务的就是这个群体。

18513143083704066_18.jpg

2020年8月—9月,社工积极发挥资源链接者的角色职能,通过链接社会资源,为项目内110名服务对象筹集到55000元善款,并在资金到位的第一时间,将善款及时送到了服务对象手中,让服务对象举步维艰的生活可以得到一份支持。不仅如此,机构在平时的服务工作中,为他们免费提供家政清洁、艺术培训以及医疗健康、就业支持、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服务,切切实实帮他们缓解了生活中的很多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环境有了改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这次行动是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践行,也为推动残障人士共享社会物质文明发展成果作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