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慈善募捐 黄龙住建干在前

2020-09-01 21:2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姬涛) 在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为发扬黄龙住建人爱心精神,强化公益理念,按照县委办、政府办要求,9月1日上午,黄龙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95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李世权做了倡议讲话,倡导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与会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捐款。据统计,本次参与募捐31人,共捐款4468元。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一直以来,黄龙县住建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多种形式的慈善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未来,我们将继续把慈善公益事业进行下去。

来源:黄龙住建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