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德化:新阶联捐赠10所“同心图书馆”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18 12:0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法制频道 黄建材 通讯员 郑华锋 黄绍潇)仲夏时节,万物繁茂。德化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捐赠的10间“同心图书馆”于2020年7月16日正式揭牌。中共德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启宗、德化县教育局督学曾宪忠、德化县新阶联会长郑德荣、监事长林建华、秘书长陈文理及秘书处成员陈安心、寇艺琳、黄绍潇、李春金一行走访参观同心图书馆,参与揭牌仪式。

教育乃立国之本,书海是我们未来栋梁汲取知识的源泉。德化新阶联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秉承社会担当,心系德化教育事业,秉承为全县在校学生能更多涉猎不同学科知识书籍、改善学习阅读环境的初心,在成立伊始就捐赠成立10所“同心图书馆”,分别为:三班中学、三班中学小学、三班紫云小学、第二实验小学(鹏翔分校)、蒲坂小学、城东实验小学、阳光小学、德化五中、盖德中学、盖德中学小学,旨在为完善学校的阅读环境尽一份力。

7月16日,代表们一行分别走访了第二实验小学(鹏翔分校)、城东实验小学、阳光小学和德化五中,深入了解“同心图书馆”的建设成果,并举行揭牌仪式。

第一站:第二实验小学(鹏翔分校)

第二实验小学(鹏翔分校)同心图书馆揭牌

合影留恋

二实小鹏翔分校一景

第二站:城东实验小学

城东实验小学同心图书馆揭牌

合影留恋

同心图书馆一览

校园一角

第三站:阳光小学

阳光小学同心图书馆揭牌

合影留恋

同心图书馆一览

阳光小学校园一景

第四站:德化五中

德化五中同心图书馆揭牌

合影留恋

同心图书馆一览

深入了解同心图书馆建设情况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启宗指出:“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同心图书室的成立,一定程度为广大青年儿童在校创造更好的学习阅读环境,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德化新阶联会长郑德荣表示:“德化新阶联作为新的社会人士阶层代表人士,将持续调动联谊会力量,鼓励会员朋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做更多力所能及、正能量的事。”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