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心系家乡、情暖灾区”鄱籍博士千里援助灾区群众

2020-07-13 21:1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法制频道 黄建材报道)连日来,江西省鄱阳县各乡镇遭遇了百年一遇的强暴雨天气,此次暴雨来势猛、时间长、强度大、危害重,降雨量历史最高,洪水肆虐,导致山体滑坡,多处河堤被毁,大量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群众被困。突如其来的灾害,致使各村组全面受灾、灾情特别严重。

远在青海的鄱阳籍卢群林博士通过祖国杂志社通联部人员毛明水和微信等媒介,了解到响水滩乡受灾严重,当地群众尤其没有干净水喝,饮用水及其缺乏,面临断炊之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卢群林博士时刻牵挂着家乡的灾情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情况后携手祖国杂志社通联部共同发起捐赠。卢群林博士心急如焚,马上开始筹集相关物资,经过青海省五彩路慈爱公益促进会一夜筹集,首批捐赠物资迅速到位。

7月12日上午,卢群林博士委托祖国杂志社代表毛明水送达第一批爱心物资到响水滩乡到受灾严重人民群众手里,暂缓目前群众之所需。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