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怡馨家园:齐聚怡馨 共度不一样的端午

2020-06-25 10:38:33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6月24日上午,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进一步引导会员更加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怡馨家园组织会员开展“齐聚怡馨不一样的端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0多人参加,也是怡馨家园开园后的首场大型活动,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活动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

开场舞是小伙伴们新学习的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感恩之情。

一场疫情,让大家等待了太久,会员们都期待早日齐聚家园,参加各类活动、课程和学习,一起成长。往年,家园的端午节活动,家园会带小伙伴们一起动手制作美味的粽子,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端午节改成有奖知识抢答,题目包含防疫抗疫、垃圾分类、端午节习俗等知识。瞧,有奖知识抢答赛中,小伙伴们都踊跃回答问题,也让大家对防疫、垃圾分类、传统节日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热闹的端午节活动在家园大合唱--《爱在怡馨》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加强了会员们的交流,让会员们度过了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