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叶县政协携手爱心人士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0-06-20 21:35: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南叶县讯(文/图王永军 韩同瑞)6月15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叶县政协携手爱心人士带着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来到叶县廉村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叶县政协副主席侯学义出席慰问活动。

侯学义首先向爱心人士张鹏召的大爱义举给予赞扬,他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爱心善举,给老人带去关爱、送去温暖,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各乡(镇、街道)和民政等部门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全县敬老院安全管理和安全检查,严防煤气、火灾、食品等安全事故,确保老人人身安全、安享晚年。

本次慰问,共送去牛奶、猪肉、火腿肠、粽子、血糖仪等生活、医用物品价值3500元左右。

据悉,张鹏召是叶县廉村镇老段庄村人,目前在陕西从事医疗器械销售行业。疫情发生以来,他共为家乡捐赠生产生活、疫情防控等物资8次,共计5万余元。今年5月在叶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当选为政协叶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