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心灵成长大型公益活动

2020-06-15 08:5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3日至14日,由湘潭市民政局、湘潭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湘潭市慈善总会、湘潭高新区、湘潭市义工联合会、爱自然生命力湖南中心主办,故里居国际大饭店、湖南省爱如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湘潭市图书馆(少儿馆)承办,湘潭市博物馆等单位协办的爱的世界不孤单——“种太阳”关爱儿童心灵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在湘潭市故里居国际大饭店举行。55个爱心家庭与41名留守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湘潭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心灵成长大型公益活动


湘潭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心灵成长大型公益活动


两天的时间里,理解教育、梦想教育、感恩教育、挫折教育、情绪教育等一系列体验式活动,增强了孩子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与理解,培养了孩子的感恩美德与吃苦精神,帮助孩子种下希望种子,树立远大理想。在湘潭市博物馆研学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一起追寻祖先足迹,倾听了曾氏、罗氏、周氏、陈氏、黎氏等湖湘世家的故事与家风家训,感受了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相关负责人表示,留守儿童由于长期缺乏父母的陪伴和关爱,在性格、心理和社会适应等方面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心态,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加强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为孩子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欧阳天)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