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君山法院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6-08 14:5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6月3日下午,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举办“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岳阳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刘其盛作辅导讲课。君山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区纪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及全院干警参加。

1111111.jpg

会上,刘其盛为法院干警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法院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分析报告,并结合了全国多个反面典型案例,指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方面突出问题,警醒干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加强政治纪律,强化责任落实,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做到坚守一个根本、克服两种心理、追求三个目标、常怀四个敬畏、树牢五种意识、把好六到关、算好七笔帐。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岗位负责,坚守廉洁司法的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

22222222222222.jpg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勇表示,全院干警要切实从这些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重视纪律作风,谨慎行事,严格约束自己行为,随时保持高度的警醒,每日三省吾身,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干警要互相提醒,互相制约,互相监督,形成共管共制的意识,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弘扬人民司法的优良传统。(喻沛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