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军民鱼水情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

2020-04-01 13:42: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日新疆讯(通讯员 李敬超 高立民) 近日,乌鲁木齐县人武部部长李敬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卯殿禄、相关乡镇、村领导组成慰问组,带领秧歌队敲锣打鼓走进立功官兵家庭,为2019年度荣立三等功和荣获“优秀义务兵”的官兵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

13453154773980532_86.jpg

“喜报奖金送给你!”在村委会喜庆的氛围中,慰问组向立功受奖士兵家属表示祝贺,对水西沟镇闸滩村荣立三等功的高耀轲家庭奖励1000元,对萨尔达坂乡中梁村荣获“优秀义务兵”的田涛家庭奖励500元。慰问组一行与立功受奖战士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战士,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家属们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取得更大的成绩。

13454618057484306_86.jpg

在荣立三等功士兵高耀轲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高耀轲的成长经历,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看到他在部队获得过很多荣誉,李敬超部长高兴地说:“这是我送出去的兵,没想到这孩子真是争气,干得不错。”高耀轲的母亲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她高兴地说:“军队和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一定让儿子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国防事业添彩。”

13455901943298218_86.jpg

优秀义务兵田涛的父亲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舔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乌鲁木齐县将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和“爱心献功臣”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了对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的褒扬和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了“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