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克时艰|疫情防控,我们都在行动着

2020-02-18 23:0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经过二十多天的连续奋战,大家的头发都逐渐长长,加上市内理发店未营业,工作人员的理发成了一大难题。指挥部领导及时与喀什美容美发协会沟通,该协会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在义剪现场,理发师们拿出准备好的剪刀、推子、梳子、吹风机和围布,拉来几把椅子便支起“场子”开工了。他们用娴熟精炼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理发。经过精心修剪,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个个变得更加精神了。

此次理发志愿活动共为40多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这些理发师,将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好喀什这块净土。

据了解,喀什美容美发协会在火车站的志愿理发服务只是其中一站,他们还会到更多的社区去,为有需求的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让这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构建“防护墙”的一线工作人员,体会到人民群众的关心。

23025323914989316_88.jpg

“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奋战在火车站防疫一线,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他们既没时间理发,也找不到理发的地方,所以我们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来尽点绵薄之力,让他们能够轻装上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喀什美容技术协会会长高刚说。(喀什火车站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供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