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让须眉!一亩花田.人美心甜.捐赠“女神”新余美女老板——石姣

2020-02-17 14:43:14    来源:本网    访问:    

(本刊采编:杨万兴  武芳)石姣 1983年出生 祖籍湖南益阳。2004年毕业于湖南大学。2005年创业成立天晨消防工程公司,2008年成立熠诚新能源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万江矿业,一亩花田国际名品创始人。

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每天多地新增确诊病例数量,人们难免滋生被感染的担忧。这个时候,白衣战士们无疑成为民众阻挡病毒的那道“屏障”。

疫情如战场,而医护人员就是战士,各种渠道采购医用物资保护好前线的战士!

本是春节团圆日,面对疫情,医护人员此时却只能远离家人,与病毒作斗争。石姣说作为企业家必须为防控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勇担社会责任,携手战疫,共渡难关!人这一辈子究竟能够得到多少,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天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可以摸着我的良心问:在你的有生之年,你曾经帮助过多少人,你又曾温暖过多少人。”

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用自己精湛的医术全力抢救感染病毒的患者。他们是病毒感染者的福音和希望。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我们坚定地相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家们应该冷静思考疫情过后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利用这静好的时光陪伴亲情!做好复工思想准备工作!迎接新的美好生活。

采访她时,她可爱的说她推崇像奥黛丽·赫本这样的人,她把有生之年最后的光阴奉献给了慈善事业。她感叹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点赞当代女企业家!根植于灵魂深处的静美!

疫情当前,温暖无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加油新余!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