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旅港乡贤桑情深 捐物赋诗抗疫心

2020-02-17 12:17:0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访问:    

2月16日上午,由旅港乡贤颜禧强、颜宝铃伉俪捐赠给德化县的急需防控物资6万个医用口罩运抵县红十字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同志与捐赠方代表颜禧琛、颜禧珲兄弟进行了交接。

“浐溪香江日月同辉,桑梓游子齐祈康泰。”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德籍海外游子的心,他们收到家乡统战部门发起的倡议书后纷纷响应,为家乡人民防控疫情捐资捐物,暖心的诗词祝福,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海外游子对家乡的深情厚谊!

颜宝铃女士是福建省德化县赤水人,早年旅港,现任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飞达帽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宝铃女士情系桑梓,热心家乡公益,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家乡教育、医疗事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为家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据颜禧珲介绍,此次捐赠物资是颜宝铃女士经多渠道寻找,从孟加拉国购买,运抵香港,再经深圳由他一路护送运抵德化。纸箱上诗句中的浐溪、香江分别代表着德化、香港,意寓着在香港的游子将与家乡人民一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也饱含着香港游子对家乡的美好祝福!(记者 黄建材 通讯员 林伟强)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