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企业来助力 抗击疫情有士气

2020-02-16 20:10:04    来源:9频道新闻网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2019年2月15日,长春市宽城区东广街道辖区商户陈先生带着100箱草莓来到了东广街道,对坚守“疫”线的基层工作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慰问。

业户陈先生

业户陈先生表示:“我要感谢东广街道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辖区所做的贡献,正是他们的严格管理和坚守付出才使我们街道没有一例疫情出现。此外,东广街道对我们商户也十分体贴,即使疫情期间也为我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所以我们也要回馈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的努力,才有我们辖区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他们太辛苦了,我为他们点赞!”

东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志勇    东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志勇对业户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东广街道全体人员自大年初七就全员上岗,“连轴转”的工作强度、“887”的工作压力确实令大家感到十分疲惫。但只要能看到疫情防控切实有效,辖区百姓身体健康,那么我们的努力就没有白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街道与社区同志绝不松劲,继续与辖区的居民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