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莆田:“一元理发”志愿者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2020-02-16 09:40:59    来源:东南网    访问:    

理发师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义务理发

2月15日,城厢志愿之家、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闽善行服务总站联合组织“一元理发”志愿者来到城厢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通过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的特殊方式,支援一线“战士”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战疫”工作中。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以及各部门单位执法人员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20多天来很多人头发长了却没有时间、没有地方理发,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让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更好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自城厢区原机关理发店、建煌理发店的理发师主动奔赴一线为疫情防控人员义务理发。

“看到他们为防控疫情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非常辛苦,能够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剪发,让他们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战疫’中,也算为抗疫工作出份力。”理发志愿者们纷纷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点赞。

“困难面前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这极大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因为我们身后是坚决支持我们的群众。”面对群众以特殊的方式支持“战疫”工作,这些一线“逆行者”表达了他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李剑军)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