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巧斧家居公益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2020-02-14 14:3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84446049541532_7.jpg

2020年的春节和往常不同,本应一幅全国各地喜迎春节的热闹场面,却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所打破。取而代之的是一波波奔赴武汉驰援的画面,那些医护人员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疫情向各省市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瞬间也让全国人民连成一心,共同打响全民抗疫阻击战。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宅在家就是做贡献。另一边,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全力支援疫区,在这个当下实现“最美逆行”。

淮安巧斧家居有限公司吕万红董事长热心公益,热爱家乡,曾多次参与到当地热心事业中去,在这一刻,他决定与广大员工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大力弘扬企业慈善捐赠的优良传统。

14385424161121553_7.jpg

于2月9日-13日,巧斧家居联合前端供应链合作厂家、中端的巧斧家居全体职工及职工亲属、末端的客户朋友,举行“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淮安加油”大型募捐活动。

因不能大型聚会,他们采用微信直播方式,公司与员工一同参加募捐,所有募捐资金全部用于医疗物资采购。并举行商业促销活动,每增加一个装修与家具预存客户,公司将分别拿出200元与100元购买医疗物资。所有购买医疗物资全部捐赠给抗疫前线,商业活动收益大部分都捐给本区疫情一线,用于治病救人。

14390397613017216_7.jpg

公司还在2月8—12日期间,推出两项商业促销优惠活动:一是民用、定制家具促销活动。预存100元抵898元,预存200元抵3980元。二是装修促销活动。预存200元抵3980元,预存500元抵8580元。这两项促销活动的大部分收入也用于疫情捐赠。

此次捐赠活动,巧斧家居全体职工合计捐款 22882.88 元,其中公司董事长吕万红个人捐赠 10000 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计 36298 元,巧斧家居两预存客户累计捐款计 1200 元,总合计捐赠款项计 60380.88 元,巧斧家居董事长吕万红代表公司向所有捐赠者深表感谢,对大家慷慨捐赠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支援本区抗疫奉献一点爱心、贡献一点力量,共同打赢抗疫战。(刘强  、刘达 、安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