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德化爱心乡贤:心系家乡 共抗疫情

2020-02-09 09:4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的心,德化海外乡贤时刻关注疫情,响应中共德化县委统战部的倡议,迅速行动,积极倡议“支持国内,共抗“疫”情”献爱心等活动,集沙成塔,心怀大爱,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海外华人华侨之力。

16172618261887786_9.jpg

德化县十届政协委员、日本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德化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日本BSL株式会社、厦门佰盛利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化一中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刘爱平先生第一时间为我县捐赠1万个医用口罩和2880个儿童口罩等急需物资,又从日本采购650个口罩捐赠给德化一中,帮助我县防控疫情,目前这些物资已通过德化红十字会分发到我县“抗疫”一线。刘爱平先生的大爱没有停歇,紧接着又组织日本泉州商会为泉州捐赠5万双医用手套,其中1.5万双定向捐赠德化县,目前,这批物资已在路上。

16180273343564375_9.jpg

16185942391699243_9.jpg

16183418316325687_9.jpg

我们坚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海内外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攻克疫情的最后胜利!(中共德化县委统战部  林伟强)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