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刘小军捐10吨蔬菜给一线抗疫人员

2020-02-07 09:5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4日上午,在武冈市湾头桥镇吉龙村刘小军的40多亩蔬菜种植基地内,刘小军陪同来自武冈政府各职能部门、医院的青年党员突击队正在采摘自家基地的新鲜莴笋,当天下午,这10吨新鲜的蔬菜被车辆免费捐送到武冈一线抗疫单位人家中。

10043597434429841_72.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刘小军看到新闻中许多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回不了家,吃不上新鲜的蔬菜,于是他与合伙人刘建淼商量后,决定将整个蔬菜基地的10多吨莴笋免费捐赠给一线抗疫人员。

刘小军说:“全国这次疫情这么严重,看到相关政府部门,政府职能部门、医护人员都在一线,非常辛苦的工作,我想着也是尽自己的一点心意,对他们表示一种感谢,他们工作辛苦了,对这次疫情他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只有这承包地种的一些蔬菜,然后就捐出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吃上一顿菜”。

10050060688233231_72.jpg

刘小军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并积极对接武冈市防疫指挥部,2月4日,武冈市各政府职能部门、医院的青年党员突击队志愿者们来到基地,承担起采摘、分装、搬运等工作。同时,部分蔬菜还将送到武汉返乡隔离观察人员家门口。新鲜健康的绿色蔬菜带着温度,使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观察人员充分感受到父老乡亲的关怀。

“我觉得确实这也是老百姓群防群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的一个最好的举动,确实能够从群众当中发现这种爱心的举动,对于政府好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战是一个很好的、很大的帮助”,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王婷说。

武冈市展辉医院院长匡亚华在收到工作人员送来的免费蔬菜夸赞说:“非常感谢刘小军父子对我们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这么关心,为我们送来了新鲜的蔬菜,让我们吃好更有精力为抗疫工作。(刘大华 唐文华 刘和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