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民政局严防死守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

2020-02-04 10:13: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62623471227712_72.jpg

2月2日,城步南山养老基地的工作人员一天2次的为入住的70多名老人测体温,房间消毒,检查口罩佩戴,这是城步民政局严防死守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的场景。

10164512647818068_7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城步民政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民政部门的工作要求,严防严控,确保养老服务机构老人的身体健康安全。一是实行临时封闭管理,杜绝院外人员(包括亲属)探访,已被接回家或请假外出的老人在疫情结束之前不得返院,不接收新增老人入住;二是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每天对养老基地室内外场所进行紫外线消毒,每天每人两次体温检查;三是在大门口醒目处张贴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事项及公告;四是对近14天以内所有在城步有湖北、武汉暴露史和与之有密切接触史的员工及家属,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并进行医学隔离观察14天,不安排上岗。县民政局对养老服务机构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到位。(通讯员:戴方财  戴隆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