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通道县:劳模节前献爱心

2020-01-22 10:4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1日,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中心敬老院,“侗乡活雷锋”卢云来,在与孤寡老人拉家常,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红包和礼包。

卢云来在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2005年,卢云来从当地公路部门退休后,在每年的春节前他都要走访慰问当地敬老院和学校,他靠省吃俭用,拿出微薄的退休工资和自己在花卉园所得收入,为当地敬老院孤寡老人、贫困学生们每人发放红包和食用粮油。
       据统计,自2017至今年,卢云来共捐赠献爱心款近10万元。多年来他以善行为自豪,以义举为骄傲;以慈悲为追求,以仁爱为目标。他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作者:李东方 刘强)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