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宁远县水市镇开展今冬明春禁毒知识入户宣传

2020-01-16 09:5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水市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借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家之际,开展了今冬明春禁毒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介绍毒品种类、讲解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御和抵制毒品等知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主动告诫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截止到目前,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入户600余户。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尤其是让外流务工人员深刻懂得吸食毒品害人害己,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卜文舟 彭平胜 陈淑贤)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