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寒冬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14 22:04:46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霍守坤)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2020年1月13日下午,在这全民喜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长春市二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艳、二道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艳发,秘书长杨军的带领下,区工商联及驻区部分爱心企业家丛德国、张锤、陈助泉、李文同、周召波、张波、霍守坤、于海涛等驱车来到双阳区包保户共13户贫困户家中慰问,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春节物资及慰问金,并向贫困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在这寒冬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暖暖的新春祝福。

1.jpg

慰问中,每到一户,朱艳部长及领导们、爱心企业家们纷纷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亲切地唠家常,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老人们要注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帮扶责任人和工作队联系,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状态,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2.jpg

面对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们的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贫困户们几次感动得落泪,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感谢领导们的关心,甚至在慰问组要离开的时候,老人们拉着领导们的手依依不舍,他们不会华丽的语言,但是从他们饱经风霜的脸上和颤抖的双唇,爱心企业家们能感受到他们有千言万语要表达,企业家协会会长丛德国深深被感动,他表示:在未来的公益路上一定尽己所能,配合区统战部和工商联的工作,多关注百姓民生,多帮助弱势群体,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愿所有的爱心企业家们,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一路向前,再接再厉。铸企业辉煌未来。

4.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