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福区残疾人生活小秘书项目】喜迎新年联欢会

2020-01-10 18:11: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0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富雅坪社区活动室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为了庆贺新年的到来,开福区梦想家园社工中心在这为该区域残疾人生活小秘书项目的成员们开展“喜迎新年联欢会”活动,向残疾朋友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在《欢乐中国年》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接着对唱、手语舞、合唱等由残疾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编排演出的节目陆续上演,他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传递了他们的心声,他们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深深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在互动环节中,社工带领大家一起制作了新年饰品,大家在社工的引导辅助下很快完成,纷纷表示要把喜气、福气带回家,红红火火过新年。最后,活动在小秘书成员们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社工中心给每个残疾朋友送上食用油等新年慰问物资,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此次新年联欢会,旨在沟通感情、增进交流,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展示出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