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丰宁:向军爱心公益团队 新春慰问老人送祝福

2020-01-09 19:06:46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陶凯龙 电自河北丰宁)2020年1月9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官营乡何营村,由詹玉侠、李静思、明星经纪人孔雪金为代表的向军爱心公益团队爱心人士在春节前夕向当地老人发放慰问品,使老人感受到浓浓暖意和深切关怀,何营村党支部书记杨延辉应邀出席此次慰问活动。

食用油、面粉等爱心物资分别发放到了老人手里,目的是为他们带去新年的一份体贴问候。

据青年作家、原人民日报社海外版海外网资源频道陶凯龙主任了解:爱心活动发起人郭向军先生出生于何营村,虽然常年在外发展,但始终没有忘记家乡的父老乡亲,无论是否称得上富有,都会向这片土地表达自己的真切回报之意。“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若我中华儿女人人不忘初心,美好中国定当更加令人向往!

据当地村委会杨书记说,每一个老人都满足地带着这些东西回到了家中,相信这将是暖冬的最好表达了。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