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奔立尔捐赠款物,支持湖南省红十字救援工作

2019-12-22 16:44:29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广东奔立尔捐赠款物,支持湖南省红十字救援工作   —— 广东奔立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强一行来湖南考察,捐赠款物支持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工作

2019年12月21日上午,广东奔立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强的带领下,董事会庄泽峰,孙文建一行人来到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考察,就相关捐赠事谊与湖南省红十字会理事、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长张松交流,政委易建财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广东奔立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全国学生装生产服务的知名企业,奔立尔集团一直以来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宗旨,不忘初心,热心社会公益,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高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肩负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大力支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事业。

在捐赠仪式上,董事长林强说:企业的宗旨就是回报员工,回报社会,要让奔立尔人在“人道、博爱、奉献”的路上越走越远,我代表奔立尔,决定向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捐赠两千套服装,价值30万元人民币,支持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工作,为平安湖南贡献“奔立尔”人的一份责任。

捐赠仪式上,张松对林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奔立尔”人对社会人道救援工作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授予广东奔立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湖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会员单位”牌匾。最后,易建财表示,奔立尔的爱心将给社会各界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支援救援事业,功在当下,利在千秋。不仅是对湖南省红十字事业的支持,更是对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支持,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为确保一方平安,尽到良心企业的卓越贡献。希望奔立尔集团越做越好,越走越远,印证奔立尔企业的宗旨:奔腾不息誓报国,尔我同行创辉煌。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人道救援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