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泌阳籍民警刘毅助贫助困真情在不为功名献爱心

2019-12-06 17:29:0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刊记者 韩同瑞 韩际亭)2019.12.6日江苏张家港讯 :爱火,点燃被太遗忘的角落;忠诚,履职尽责平安守卫。奉献,无私关怀给人温暖;关爱,让人世间不再是一片荒原。

他,犹如寒冬里的一缕阳光,给人以春天般的温暖!

他,又如雪中送炭,帮人解决燃眉之难!

他是谁?他就是河南泌阳爱心人士“刘毅同志”!刘毅系河南泌阳人,现就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安局大新派出所工作,目前任该所信息采集员。刘毅同志来自农村,生长在一个普通而殷实的家庭。他曾参过军在部队是一名优秀的军人;而今退伍仍然选择荣军职业,茫茫人海有他刚强的背脊。 站岗执勤留下他坚实的足迹,无论是留队时还是离队后他始终展现出军人的风采。如今他不光是一位优秀的退伍军人,爱岗护岗还是一位有担当的好同志,扶孤助贫他依然是一位充满大爱心系孤贫的爱心人士。虽然他工资不高,收入慎微,他除了将部分工资贴补家用,每月仍然坚持一对一帮扶,给家乡泰山庙镇岗李村贫困学子李想同学200元助学金,并委托由泌阳县萤火虫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通过微信转账每月转给该受助人,受助人李想同学现就读河南省郑州航空管理学院,至今得到刘毅同志爱心捐款共8次,总计 1600 元。除此之外刘毅还通过泌阳县萤火虫公益协会对家乡孤儿及学困生不定时的进行捐款资助。由此可见刘毅同志实实在在是一名充满爱心的优秀党员,他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

刘毅同志告知我们说:“虽然我不是富裕的,也不是什么名企大老,但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那些孤贫儿童”,他还说:“我是一名党员,时刻牢记我肩上所负的使命,我会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对社会有帮助有意义的事情,初心不忘,奉献不止,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