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爱无疆-新疆名家作品爱心慈善义卖圆满成功

2019-12-05 21:0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5日讯(周斌 翟宏丽)、2019年12月1日一场以《新疆书画名家作品爱心慈善义卖》为主题的活动在乌鲁木齐哈密大厦隆重举行。

21205158469553080_86.jpg

活动由自治区民政厅慈善总会主办,哈密市驻乌办和哈密大厦联合党支部、新疆丝路书画院承办,乌鲁木齐县妇联、新疆齐鲁书画院、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新疆分院、新疆迪梦志愿者协会、新疆全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世界华人旗袍协会新疆总会、新疆中坤华文传媒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融智西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华兴博洋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以及书记员郭双燕的友情支持。

21213581077372533_86.jpg

慈善总会领导在发言中深切表示:“爱新疆,我们奉献一点点爱给特困儿童们,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发言溢满了对代表祖国未来、民族未来的儿童们健康成长的深深慈爱关怀之情。

21215760394745508_86.jpg

总会领导表示:此次全部义卖善款均通过新疆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南疆墨玉县和阿瓦提县深度贫困村,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将通过新疆慈善总会网站公告,以确保善款用途的明确性。

21220960034886198_86.jpg

参加新疆书画名家慈善义卖活动的作品有:席时珞、龙清廉、陶然、张仓、刘建新、李冬等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新疆美协会员、新疆书协会员以及各地州书画家100多位精致作品200余幅。

21222612084772356_86.jpg

现场书画拍品体裁多样、表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积极向上,都是以新疆丝路书画院院长席时珞为代表的新疆各地书画名家无偿募捐的精品力作,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不仅体现了书画家们助力脱贫攻坚的真情实意,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大爱无疆、奉献社会公益”的实质精神内涵,无愧于时代表率。

21224343687939760_86.jpg

其中,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新疆丝路书画院常务院长、党支部书记陈德民先生的一幅四尺整张仕女图《踏雪寻梅》,以2300元亲民价回馈社会。

随着义拍主持人有力的落槌声,“3600元,成交!”新疆著名书法家陶然老师的一幅四尺整张书法作品,以3600元的成拍价被一名书画爱好者收藏,成为当天拍价最高作品。

21230196969023238_86.jpg

“拍品有价,情义无价”。在当天的拍卖活动中,一些不能到达现场的爱心人士,他们委托现场朋友一次次举牌、一次次出价、一次次将爱心奉献。

21234373099058697_86.jpg

据悉,在众多社会爱心人士、书画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下,经过6个多小时激情拍卖,全场200余件书画作品全部成功拍出。拍价在200元至3600余元之间,共拍得善款102800元。

该项善款将全部用于和田地区墨玉县、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的脱贫攻坚以及孤寡老人特困家庭,以助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迈入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