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的“匠心精神”

2019-12-05 21:55:00    来源:人民交通网    访问:    

       在广袤的三晋大地上,有一颗璀璨的明珠,他以其海纳百川的胸怀,包容了四千多名各行各业的朋友,他就是名扬三晋的“山西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自2019年5月23日组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俱乐部以车会友,集餐饮、商务、旅游、服务于一体,涵盖了商品销售、交通运输、车辆保养、自驾娱乐及道路救援等诸多方面,以其独到的理念、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滋润着广大车友的生活。单是道路救援一项,其速度、其效率、其周到、其严谨,就超过了一些成立已久的专业队伍,使广大车友受益匪浅,很多不是“晋”字头的车友也慕名而来,融入了这个快乐幸福的大家庭。

山西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成立半年多来,本着“以车会友、服务大众”的思想,为广大车友解疑答惑、排忧除难,在第一时间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车友送去“及时雨、雪中炭”。之所以能很好地做到这一点,除了他拥有一支责任心强、作风硬朗、吃苦耐劳的团队外,“服务大众、尽责敬业”的理念和“克己为民”的匠心精神为他们注入了无限的动力。

随着车友会员的不断增多,业务量的进一步扩大,“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收获着快乐,同时也肩负着重担。过去的辉煌,已是惠及三晋的甘露:       未来的展望,才是努力的方向。

在这个科技引领的新时代,他们齐心协力,感受着时代的脉搏,利用先进的网络基础,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和创新的集体智慧,以及不屈的匠心精神,坚定地谱写出一曲又一曲华丽的乐章。

福临三晋,福惠万家!(张财财  耿强  亢志刚)



[责任编辑:刘国鸿]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