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2019年“八载同行 展望明天”八周年庆典活动

2019-12-05 16:53:46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2019年12月5 日上午,由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主办的“八载同行 展望明天”八周年庆典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内举行,活动诚挚邀请到来自怡馨家园会员及会员家属、爱心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图为怡馨家园八周年庆典活动主持人入场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精彩的亲子朗诵、小品、大合唱、集体舞蹈、情景剧表演、现场书法展示、空竹表演等,让在座的观众称赞连连,掌声阵阵,节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充分的展现出开福区怡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们乐观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怡馨会员们在每年家园的周年庆典活动上,都会用心排练各类文艺节目,据悉,今年八周年庆典活动的节目全部都由开福区怡馨家园的会员们自编自演完成,周年庆典活动给了会员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周年庆典活动也成为了大家最为期待的一场大型活动。

图为怡馨家园舞蹈队在庆典活动上表演舞蹈《我们的中国梦》

怡馨家园成立至今已有八年的时间,在这八年里,家园承蒙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在残疾人托养领域开展托养工作已达八年之久,家园每年带动会员们开展各类生活技能培训、社会适应能力训练、生活自理能力训练等等,全面提升会员各项技能,为会员再就业做好准备。其次,家园每年还举办10多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大型主题活动,让每一位会员在家园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集体生活带来的快乐。同时,也通过活动,培养会员们的兴趣爱好、挖掘其潜力、发挥其特长,使其找到归属感、价值感。

会员们在周年庆典上表演双簧《广播电台》

八周年庆典活动当天,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发起人彭淑媛女士为庆典活动精彩致辞,感恩家园每一位家属及爱心志愿者对工作的支持,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表示,八年公益路只是一个轮回,我们充满爱的脚步还要继续往前奔跑,怡馨人还将携手并进,展望未来。

图为家园会员表演情景剧《你的垃圾没分类》

活动的最后,家园的合唱团成员以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活动完美谢幕,时间到了中午,大家一起前往老妈厨房聚餐,大家举杯共饮、畅聊活动的精彩瞬间,大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悦当中,同时,会员们也心怀感恩,感恩有缘相聚在怡馨,携手同行走过八年,希望彼此间这份美好的情谊能地久天长。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2020年我们还将一起继续努力,加油,怡馨会员们,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图为怡馨家园八周年庆典活动结束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