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沙镇溪镇观摩走进福利院

2019-12-04 19:40: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梅大春 宋发喜 王艳)2019年12月4日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暖。秭归县沙镇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16个村(居)干部到新落成的镇福利院进行了参观,看望慰问在院生活的五保老人。

新院于去年6月15日破土动工,今年10月28.日全部竣工,总投资1560余万元。占地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35平方米,有120张床位。

进入新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坛正中一块巨石,像寿星老人安稳坐着,上面镌刻着一个苍劲有力的红色“福”字,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新福利院位于该镇马家坝村2组,距集镇两公里多路。三栋楼房布局合理,雄伟壮观,集养老、休闲一体,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是五保老人、社会老人颐养天年的幸福乐园。

在福利院,大家参观了厨房、餐厅、娱乐室、会议室、老人宿舍等,参观者对福利院优美的居住环境,和完善的设备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村(居)干部来到老人房间,看望慰问了在院生活的60多位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饮食起居情况,并祝他们在新院健康长寿,安享幸福的晚年。

据了解,该镇原有两所福利院,由于建院时间长,基础设施老化,硬件设施达不到相关要求,不便于生产生活,为保障福利院老人安居乐业,该镇党委政府和秭归县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福利院建设作为全镇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积极主动开展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