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旗连锁捐赠阿坝州20万元棉被 累计向社会捐赠达上亿元

2019-11-28 13:5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向省妇儿基会捐赠20万元采购的1000床棉被,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阿坝州州长杨克宁,州委副书记吴立岩,阿坝州妇女联合会主席向秋杰等领导以及受捐家庭代表参加受捐仪式。

捐赠仪式上,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在讲话中指出,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和灾区发展振兴,既是中央、省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也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事关继续对外展示世界灾后恢复重建典范,事关灾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州政府要充分发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和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做到既跑出重建的“加速度”、又坚守质量的“生命线”,下决心建成“三个典范”。

捐助现场,阿坝州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与职工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收集大家的意愿和诉求,征求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阿坝州受助学生代表张海生对红旗连锁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他说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回报爱心人士,回馈社会。

据介绍,本批次棉被共分配至阿坝州马尔康市、阿坝县、红原县、九寨沟县、壤塘县、若尔盖县、松潘县和小金县,在阿坝州妇联的督导和支持下,8个市县妇联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期间组织了集中发放活动,将棉被发放至基层受灾、贫困家庭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松潘县妇联发放捐赠物资现场

若尔盖县妇联发放捐赠物资现场

壤塘县妇联发放捐赠物资现场

马尔康市妇联发放捐赠物资现场

九寨沟县妇联发放捐赠物资现场

此爱心项目通过“慈善倡导、爱心联动、公众参与”的模式,充分发动和汇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仅2018年,红旗连锁通过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省市慈善总会、凉山州西昌市昭觉县、阿坝州红原县等向精准扶贫、赈灾助残、捐资助学等项目捐赠达230万元。

据悉,红旗连锁成立后累计为社会捐赠达上亿元。近年来,红旗连锁积极参与在巴中市、凉山州、宜宾屏山县、阿坝红原县等地开展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8月,红旗连锁向成都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 “阳光”助老及社区慈善服务;红旗连锁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用于四川慈善百企扶贫项目。11月,红旗连锁向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残疾人公益活动;红旗连锁与凉山州人民政府签署“以购代捐”精准扶贫2018-2020年集中认购协议,将大量采购凉山州的农特产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提高贫困户收入、助其稳定脱贫;红旗连锁向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成都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12月,红旗连锁通过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慈善会向甘孜州德格县捐赠15万元,助力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在促进“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产品销售方面,红旗连锁在总府店专门设立“四川扶贫”产品专区、专柜,单独设立了凉山州农特产品扶贫专区;在所有门店为“四川扶贫”产品提供良好陈列和展示,通过产业扶贫模式,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