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肖建华副区到面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2019-11-26 08:55: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4日傍晚,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大祥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华到罗市镇面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罗市镇党委副书记何少飞、大祥公安分局扶贫工作队队长杨世武等陪同。

图为肖建华副区长(右三) 到扶贫基地实地考察草莓的种植情况。

肖建华首先来到面铺村委会,向村支两委详细了解该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村级服务平台认真检查贫困户建档立卡、精准扶贫项目建设、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鼓励村支两委要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和扶贫工作队一起全力完成扶贫工作,在全区脱贫攻坚中争先创优。

在驻村辅警工作站,肖建华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他要求,驻村辅警要履行好公安职责,禁毒和平安创建工作要走在全区前列。

图为肖建华副区长(右二) 到扶贫对象夏某政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随后,肖建华到扶贫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草莓的种植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地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扶贫产业与多种经营形式融合发展,促进产业扶贫“造血”功能,切实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

最后,肖建华到扶贫对象肝癌患者夏某政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扶贫对象夏某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锻炼好身体,早日战胜病魔。尽管天色已黑,肖建华又来到已经脱贫对象张某华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看到他们家易地搬迁住上的新房,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并认真为他讲解国家的帮扶政策,告诉他,虽然你们家已经脱贫,但国家的政策是脱贫不脱政策,鼓励他坚定信念,继续搞好养殖,勤劳致富。

(作者:尹继红 朱卫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