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圆中国梦 守护安全行”公益活动走进秭归九畹溪中学

2019-11-22 19:28:0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11月22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浩及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姬虎一行9人来秭归县九畹溪中学开展捐赠“安全书包”及图书活动,本次活动共捐赠“安全书包”及安全图书200套,价值6万元。秭归县教育局局长韩永新主持本次活动。

19393432175577971_18.jpg

秭归县委副书记徐本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近几年来,秭归县大力实施科教兴县战略,教育事业实现了跨越发展和科学发展。此次捐赠安全书包活动是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红十字会支持教育事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对增强青少年安全文明意识,提高青少年安全素质,减少意外事故发生将起到积极作用。学校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树立质量和品牌意识,把九畹溪中学办成让秭归教育的质量名校。

19404729863620233_18.jpg

19413417671081448_18.jpg

19431364255518435_18.jpg

在捐赠活动结束后,九畹溪中学校长颜克琼答谢词,他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山区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各位受资助学生要心怀感恩,勤勉好学,积极上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1942130208192404_18.jpg

19442359303786907_18.jpg

在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之后,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姬虎和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浩分别发表了讲话。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九畹溪中学校长颜克琼陪同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校园文化长廊、学生宿舍、学生浴室和师生餐厅,领导和嘉宾对九畹溪中学的校园文化和教育教学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 邹厚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