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健身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健身下乡活动

2019-10-30 19:1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0月30日,娄底市健身协会在娄星区双江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健身下乡活动,双江乡政府领导、市健身协会9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健身协会会长魏华运主持。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建设体育强国,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娄底市健身协会在会长的亲自率领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精心准备,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一场贴近生活、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方便参与的“健身大餐”。活动组织的有声有色,“踩气球、乒乓球接龙”等节目气氛热烈,不少群众踊跃参与到活动节目中来,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表演会员和参观群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掌声四起。

让运动健身走进乡村,走进群众生活,娄底市健身协会专业指导、传播健身的方法和知识,使更多的人了解健身,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的行列中,感受运动健身的强大功效,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使“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作者:王盛贤)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