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结合实际解难题 海口经济学院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9-10-25 16:20:54    来源:新华网    访问:    

10月21日,海口经济学院在该校扶贫点乐东黎族自治县千家镇温仁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在当地举行农用车捐赠仪式,并召开扶贫项目现场推进会。

结合温仁村实际情况,当日,海口经济学院捐赠一台农用车,用于村内垃圾清运。温仁村党支部书记符才忠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台农用车及时有效地解决了村里环境卫生难题,村里将聘用有驾驶技术的贫困户担任保洁员兼垃圾车驾驶员,用好、开好、维护好这台车。

在扶贫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参会人员就海口经济学院决定捐建温仁村文化室项目开展了深入交流,明确了项目要求,并讨论了建设相关细节问题。

据悉,10月以来,该院还深入温仁村开展了“美丽乡村”墙绘志愿活动,该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温仁小学外围墙体上绘制了一幅近60米长、以黎族村庄为设计元素的墙绘。

今年上半年,该院先后为温仁村制定了《海口经济学院定点扶贫单位千家镇温仁村党建工作帮扶方案》,进一步完成《温仁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温仁村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温仁村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制度》《温仁村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温仁村党支部党员管理制度》,为扎实推进温仁村党建工作,提高温仁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激励干部敢于担当有作为奠定基础。(黄巧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