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个私协会慈善捐助晨光小学

2019-10-06 17:38:1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9月28日,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来到了晨光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捐助了衣物和书本。

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刘放,秘书长王杰夫以及个私协会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是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位于长春市绿园区吉隆南街370号,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于2018年8月29日,正式脱钩换届,其宗旨是为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服务;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其功能是广泛人脉、宣传窗口、信息渠道、合作平台。

长春市晨光小学校长魏亚利在活动致辞中对孩子们讲到:孩子们,请你们记住这温暖的场景,记住面前这些叔叔阿姨们期待的目光!让我们更加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若干年后,当你们走向四面八方,当你们走向社会的各个岗位,当你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请你们记住今天,记住这些温暖的笑脸,是他们帮助你们成就了美好的未来!也希望你们牢记“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的古训,也去做一个努力播撒爱心的善良之人!

长春市晨光小学校长魏亚利表示:“今天,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的领导们给我们学校的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他们捐赠的秋衣秋裤,给我们带来的是温暖、是舒适,是关爱、是信心。再一次感谢刘放会长和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有他们的帮助,孩子们会更好的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

刘放会长表示:“喜逢建国70华诞到来之际,我们个体私营协会百余人伸出援手走进长春市晨光学校,买了100多套的运动服和100多本书籍,给晨光学校送来温暖,送来爱心,我们个私协会献出个私企业爱心的义举,是新时代下民营企业家爱党、爱国,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行为,这种活动我们个体私营协会一定会持续的捐助下去。播撒爱心,播撒希望,用善心之举,把爱传递与延续,大爱无疆,联动八方!”

捐赠仪式结束后,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还召开了副部长级会议,任命了8名副会长。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感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心来接力,播洒爱的阳光,用心灵筑起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阶梯,一分爱足以体现大众的温暖,让社会的爱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