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鹤城区红星街道锦溪社区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2019-09-29 18:0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高广大群众反恐防恐意识,9月29日上午,鹤城区红星街道锦溪社区联合怀化市反恐办、鹤城区反恐办、红星街道综治办、湖南医药学院等反恐成员单位在湖南医药学院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反恐宣传海报、展出反恐防暴宣传展板及发放反恐、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恐、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认真讲解有关反恐及自救互救防范常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反恐怖主义法》的认识,增强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6幅、张贴宣传海报30余份、展出反恐防暴宣传展板12块、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反恐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反恐积极性,在辖区营造了全民防控、反恐的良好氛围。(龙丽雯、于毅萍)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