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畅游知识与美食海洋,不及爱心人士助我情”

2019-09-24 20:47:39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湖南省残疾人托养美好生活主题活动之学习篇

本网讯(通讯员:唐燕平)2019年9月12日,开福怡嘉携手美丽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湖南省残疾人托养“美好生活”主题活动之学习篇。为了实现会员们美好生活的愿望,美丽志愿者团队定点来怡嘉阳光家园关爱会员们,开启美好生活主题活动,美丽志愿者团队向会员们征询他们的美好生活景象,会员们描述一幅知识与美食不可辜负,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景象。

冯老师是二级心理咨询师,经常帮助会员们疏导心理,是会员们的精神粮食,为了这次活动她提前两周准备一些学习资料,和会员们拟定菜单,采购食材,会员们在冯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典故,对对联,写诗歌,猜字谜,大家在学习中,互动中体验文化的内涵与美妙。

这次活动会员们既学习了文化知识充实自我,也练习了厨艺享受美食,会员们通过和其他机构联谊意识到自身知识匮乏,一个人知识匮乏不代表什么,但一定要有一颗学习的心,通过学习去改变一切,怡嘉阳光家园的会员们更是想在知识的阶梯上向上攀登,充实自我才能去实现人生中更宏伟的目标。畅游在知识与美食的海洋,这就是会员们期待中的美好生活,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终于实现啦!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生活的愿望,就像盒子里的礼物,神秘而又向往,一直在努力向这个愿望靠拢,这群残疾朋友的愿望简单而又美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实现了,实现的不仅仅是一个美好生活的愿望,更是给予他们精神鼓励,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念!让他们坚信美好生活不仅敢想,还可以实现,未来理想的生活正在向他们招手,奔跑吧!少年们!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