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社会组织开展消费扶贫

2019-09-13 15:44: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2日,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城步社会工作总站、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儒林、五团、茅坪等乡镇的志愿者、民政社工等60人领到了苗乡梨、青钱柳酒、紫薯月饼等价值2万余元的中秋节礼物。这是城步社会组织响应城步民政局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销售品、为专业合作社的扶贫产业苗乡梨、青钱柳、红薯干系列产品、猕猴桃进行销售。

15492154978702321_72.jpg

今年是城步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为了打赢脱贫攻坚这一硬仗,城步民政局专门部署了社会组织参加扶贫的工作。集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到“户帮户、亲帮亲、邻里相助奔小康”的活动中去。真正体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执政理念。

15504621104421821_72.jpg

在发放现场,来自五团社工站的杨小娟说:“感谢社工总站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好的本地特产,让我可以过一个特殊的中秋节日了,作为一名社工,采用消费的方式去帮扶贫困户,这个意义不一般,以后我要积极推动消费扶贫这一惠人惠己的事情。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中去。为全决胜脱贫攻坚而尽一己之力。”

据悉,今年城步社会组织不但参加了消费扶贫,还一直之力于教育扶贫,城步大邵公益2019年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6.8万元,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6万元。城步社会工作总站为贫困学子捐赠价值物资20余万元。(通讯员:戴方财  罗钰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