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和街道造福业户 助企为民服务零距离

2019-09-13 11:40:2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9月10日,记者来到了清和街道办事处,对前阶段清和街道办事处解决弃管小区问题进行了专访。

今年5月30日,安达街人才市场有一层楼,长春市仲裁委有一层楼,与百聚商务广场35户业户是一体楼,物业被弃管以后,这个楼就没人管,楼顶漏雨,外墙脱落,隐患严重,危及人身安全,清和办事处与社区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已引进长房物业,外墙也开始施工。百聚商务广场业委会,准备给清和街道办事与社区送锦旗,特约请媒体给予报道,弘扬与宣传,有责任感,心系民声的好干部!

清和街道办事处领导,与社区领导多次到百聚商务广场了解情况,同时也约百聚商务广场业户,到清和街道开座谈会,了解都有什么困难需要办事处与社区给予的助力等。

在申请物维基金过程中,清和街道办事处张金柱主任亲自与业委会成员一起走访楼宇业主,与业主交谈,晓明利害关系,动员业主主动交纳物维基金,保证了物维基金的顺利申请。

朝阳区清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铁霖表示:“自百聚商务广场物业弃管之后,本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服务的理念,街道办事处一是着力解决现存问题,本着什么乱整治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治理什么问题,确保由乱到治,难点问题得到解决,社会矛盾得到化解。联合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把解决外墙皮脱落、防水、消防、人才市场人员密集、环境卫生等问题放在首位。二是探索自治维管法,实行街道、社区、业户“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有效解决弃管之后楼宇“有人管、怎么管、管什么、持续管”问题,完善业户自治管理功能,确保弃管楼宇的正常运行。”

清和街道普庆社区党委书记刘志洁:“自百聚商务广场弃管之后,为了避免物业弃管之后会出现的脏乱差情况,保证业户的正常工作生活环境,社区在清和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协助百聚商务广场成立业户委员会。在成立业委会之初,也得到了百聚商务广场业户的大力支持。同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汇报沟通,协助业户解决自治管理存在的问题,如建筑垃圾的清运、安装了高空坠物提示板、排除楼顶危险物等,确保了自治期间的正常运行。”

长房物业百聚商务广场项目负责人王晓龙表示:“长房物业是全国一级企业,在长春市也是很大的企业,我们在长春接了不少弃管的小区,给市民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条件,也是为了提高市民生活环境和质量一直在努力和服务。”

百聚业委会的成员薄海英表示:“通过引进长房物业这个活动,社区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从物业弃管三个月以来整体瘫痪的状态,到社区帮助我们恢复正常做了很多的事情,清除垃圾、排除高空安全隐患、引进物业、协调工作、物业维修基金等等,整体方面都有了很显著的提高,环境、卫生、监督以及楼体外墙的维修工作,为我们业户创建了更好的营商环境。”

相信在清和街道办事处的助力下,百聚商务广场和长房物业的此次合作,将会给人民带来更好的服务和福利,暖人心的同时又能敬业为民。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