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慈善感谢您: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了一点点

2019-09-11 13:33:57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6610c78c353f4be889baf9a3de17b0be.png

【中国公益在线深圳讯】(全媒体记者 张强 报道)9月9日,全中国慈善最大的party腾讯99公益日在欢呼声中结束。3天来,深圳这座爱心城市,深圳市慈善会派出的一支支劝募小分队,在全市各个募捐点,地铁站点、大型商场、街道社区和文化场所,为市民搭建起一座座通向公益慈善的桥梁,刮起全城公益慈善旋风。

截至9曰中午,据腾讯公益了解道,深圳市慈善会的总共发动了371万人次,筹资额已经超过1亿,在全国公募资质机构的筹款排名第三。其中,备受关注的是,雏鹰展翅助学项目已经全部完成筹款,来深建设者关爱基金项目同比2018年筹款上涨了6倍多,更有多个项目甚至在9月7日当天就完成了筹款目标。

dd94c38410354d059027a8e4e80f9287.png

这对于深圳市慈善会来说,这不仅是收获颇丰的告一段落,更是另一个全新的起点。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慈善会129个深善伙伴219个公益项目,并连同汕头、江门、柳州、清远、佛山等地的慈善组织跨城开展合作,线下与卓越intown、华强北九方等市内10多家大型商超合作,在70多个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一同“C位出道”为深善助力。同时邀请了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传梦公益创始人孔维、希望工程《大眼睛》拍摄者解海龙3位爱心公益大使为爱代言,同时通过100多个户外大屏、50多公交车、100多候车亭、 1600万人次线上广告、1.334万线下广告、3.007万件物料,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一同“C位出道”,呼吁每一位深圳人关注需要帮助的人,加入深圳慈善大家庭,一块做好事,为深善助力。

59e2d6e96b4845c5adad63fc3fc67d80.png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表示,99公益日,终于到了9号下午,我们所有的团队都非常拼,整个99捐的成绩非常的火爆,再次第一我们要感谢我们每一个捐赠人。这是深圳这样一个城市,民生幸福标杆、文明典范之城的一个表现,也是深圳感恩改革开放全回报全国人民的一个呈现。

a7f1197982d048f4a6ba5d3b1c850f15.png

我们公益日的筹款项目,与全年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例如,立足公益扶贫与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的“圳在扶贫-深圳力量”筹资板块,把深圳对口帮扶的很多区域的社会力量参与的慈善项目和产品,发动社会力量加入精准扶贫统一行动;还有我们的主打板块,关注每一个深圳人生病重疾的来深建设者关爱基金;面对低保和低保边缘家、戒毒人员、服刑的家庭困境儿童的花田计划;追求共建共治共享高质量甜美幸福深圳的高田社区项目;都是基于深圳城市的需求和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幸福的城市标杆,要去完成的,要去做的,要去不断努力的这些方向。

a7bdab27b39f4be78b1719c43ae181f5.png

99公益日,它更重要的是人人公益慈善体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带这很多完全没有公益体验的人能够零成本走进来参与。所以,今年,我们重点开展了线下劝募活动,深入到城市的各个街区,包括地铁站商圈等等,让很多人在购物或者是上班的途中就能够随手公益。

048fe831d3d94699ab561638ecea9522.png

“C位出道,为爱打CALL” 深圳市慈善会99公益日感谢您一块做好事。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