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中国行”预防女性两癌公益讲座走进津市开讲

2019-09-08 19:0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9月8日长沙讯:澧水径游,濒烟波浩缈之洞庭鱼米飘香、临沅水之波澜境幽,偎长江激流而来荡漾千古文明,受道水、涔水、澹水环绕前来同贺,独得天地之精要而享誉三湘四水---而此时今日的革命老区、文明古城常德津市迎来《健康惠民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主题公益讲座主讲专家欧阳红教授携手一群大爱的“健康惠民”志愿者成员在津市天源大酒家宴会厅隆重开讲,为津市女性送来一场健康观念的洗礼。

活动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湖南省湘楚中医有限公司、湖南佰亚蒂中医馆全国连锁机构、佰亚蒂名佳养生会所津市分店,惠民服务走基层临澧志愿者服务站共同组织协会部分专家代表一行走进津市开展的《健康惠民 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讲座,活动现场百余人参与健康知识讲座的听讲。

本次公益讲座主讲嘉宾有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会长、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弟子、湘楚中医妇科专家、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湖南佰亚蒂中医全国连锁机构创始人欧阳红教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中医妇科专家、原湖南武警总队医院谢建端教授,活动参与嘉宾有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主任王贵平,澧县妇联副主席江红、津市艺术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梅、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副会长盛竹有,本次活动发起统筹由谢超菊、陈梅芳、王观贞等负责人共同组织策划,主持人由津市博物馆馆长王敏担任,澧县佰亚蒂名佳养生会所代表有邓先菊、杨莉、杜冬梅、杨春香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杨红琳 万惠 王宗基、曾慧等。

公益讲座内容着重以如何针对女性疾病“宫颈癌”“乳腺癌”的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及女性自我健康保健常识知识的普及,针对对一般妇科症状、病理的辨别及预防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全面的讲解。

精彩课程由津市佰亚蒂名佳养生会所负责人谢超菊致欢迎词拉开讲座的帷幕,由临澧县站负责人邓先菊、杨莉女士带来的分享让做为的女性的人们深刻的认识到母爱的伟大,做女人的不容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珍爱家庭、用慈悲的胸怀去关爱、关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至亲的亲人、朋友,做“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的使者,为每一个孩子不再缺乏母爱,为每一个家庭不在缺失亲人,为每一个家庭的母亲及女性都拥有完美的人生。一曲由津市艺术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梅女士的一首“红梅赞”为本次讲座划上完美的大团圆。

课间专家们要求大家要共同为构建“全民健康 全面小康”社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预防因病返贫贡献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多奉献、多做志愿活动,多帮助社会一切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家,多参与公益救助行动,多多传播社会正能量,把课间的保健知识传递给我们身边的朋友、亲人和下一代。(王贵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