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影文创携手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走进成长城幼儿园

2019-08-14 10:03:08    来源:公益记录者    访问:    

摘要:

携手托起中华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导语:

少年儿童作为每个家庭的重点关注对象,他们的健康、平安是每个家庭最大的心愿。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注、爱护少年儿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正文部分:

2019年8月12日下午,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文创)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携手北京成长城幼儿教育的30名小朋友送来了爱心机器人和300多本爱心读物。

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有: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王洋、德成影业集团董事长康敬德、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北京成长城幼儿教育负责人张小静、圆梦基金爱心大使博弘老师、钟小丹老师,以及接受爱心帮助的幼儿园小朋友代表。

北京成长城幼儿教育目前暑期在校小朋友有30余名,正在午休的小朋友门突然看到来的叔叔阿姨们,一个个小脸蛋儿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心地活蹦乱跳,一瞬间没了睡意。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北京成长城幼儿教育张小静老师负责主持。

首先张老师代表幼儿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影文创及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对孩子们的爱心捐助,并表达了对这份来自社会的爱的支持与肯定。

中影文创董事王洋表示:希望这次爱心捐助活动可以给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爱的力量,也希望他们可以茁壮成长,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接下来就是为小朋友发放爱心物品的时候啦,看看现场热闹的画面,就知道小朋友们有多开心了!

中华儿慈会是2010年成立的具有民间性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通过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救助通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针对英烈后代及困境少年儿童心理、医疗、助学、生活(资金和物品)、技能五个方面展开救助工作,并组织开展或参与公益演唱会、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媒体传播等方式,让社会感知温暖,了解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